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现在爬出来很方便

最近搞了个GAE爬墙方法,就是goagent, 现在爬出来很方便了,所以我现在也在twitter和facbook开了账户,天天爬过墙外溜达一下,方便了,可以常过来这里更新下这个博客,另外还有我的ppgchenshan的wordpress.com博客,毕竟还是需要帮我的主站做做外链,做做所谓的SEO优化吧,现在想着怎样短时间搞多点原创文章呢,毕竟始终文章的数量还是很要紧的,这样才能多点流量,年底前一定把我的博客流量搞过千,现在太掉人了,得300多ip, 太失败了,而且现在大部分流量还是百度呢,惊啊...因为对于google大人,我貌似做过火了,现在网站在google权重低得要死啊.

现在继续到墙外走走,肉身估计这世都没能力翻出去了,那精神游离下国外算了,不知道goagent能用多久呢,应该说GAE, 毕竟那墙还是会升级,我朝的败类很真不少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