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麦考林怎么样

为什么这么问呢,因为最近需要帮一个女性朋友在麦考林购物网买东西,她没有网银,所以请我帮忙了,顺便叫我帮忙在网上边看看麦考林这网站评价如何,因为如果没什么问题的,她想买大些金额,她的同事也想一起买,因为本身我对麦考林怎么样没什么底,点解,因为我网购大部分的物件都是在淘宝网买嘛,我买的都是电子产品,衣服饰物类真的没有在这些站点尝试过。

在网上搜索关于麦考林怎么样的搜索结果负面的评价不多,而且麦考林是个上市公司,应该差不了去哪里吧,还是叫朋友先在麦考林购物网站买低价的东西做为第一次尝试,这样比较好吧!

就这么决定吧,等会再QQ上跟她说说先.

没有评论: